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lfab 为 OEM 市场推出爆炸检测系统

Elfab 为 OEM 市场推出爆炸检测系统

2009/3/27 12:00:00

欧洲领军的防爆片厂商Elfab,对自己的产品系列进行进一步研发,使OEM客户能够受益于它的无故障、ATEX认证的爆炸检测系统Flo-Tel™ 。

自2003年推出Flo-Tel™ 系统后,Elfab已经向全球多种行业售出了数千台集成式检测系统。Flo-Tel™ 系列的最新成员OE-Tel,允许OEM市场的客户在自己的应用中,确定爆破片是否发生作用。

OE-Tel能够提供Elfab最初的磁性爆炸检测系统的所有优势,适用于公司的许多特制设备,包括Elfab采用自己独有的电子束焊接技术生产的设备。与传统的膜式检测装置不同,OE-Tel不会发生故障。这个无损检测系统安装在防爆片的排气端,只有在防爆片已经发生作用时才开始工作,从而可以避免假报警。

OE-Tel将造福于各种不同的OEM客户,特别是涉及航天、国防和医疗行业的客户。OE-Tel安装在部件的外壁,适用于额定孔径在25mm和100mm之间的防爆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