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依托品牌优势 梯爱琼斯领跑电梯安全事业

依托品牌优势 梯爱琼斯领跑电梯安全事业

——— 访梯爱琼斯电梯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侯建华先生
2009/5/15 12:08:00


中国工控网: 梯爱琼斯是英国豪迈集团电梯事业部中TL Jones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您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豪迈电梯安全事业部?
侯建华先生:豪迈电梯安全事业部包括新加坡E-Motive、美国的Jones公司、英国Memco公司。E-Motive是主要生产电梯楼层显示器,Jones和Memco生产电梯保护装置,都是和电梯相关的产品。            TL Jone负责豪迈电梯安全事业部所有产品在亚太以及中东地区的销售。我们在亚太地区除了中国,在日本、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以及中东的迪拜都有我们的办事处,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马来西亚设立办事处。

中国工控网:成为英国豪迈集团电梯事业部中TL Jones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梯爱琼斯在哪些方面有所受益?
侯建华先生: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旗下几十家子公司遍布全球,产品主要用于保护人们的生命安全和改善生活质量,在国际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在1999年加入英国豪迈集团后,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大大提高。首先,豪迈集团雄厚的资金后盾为持续不断的创新提供了保障。同时,作为一个大型的公众公司,豪迈集团非常注重品牌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不仅给我们的客户以信赖和安全感,而且也有力地推动了梯爱琼斯的发展。

中国工控网:面对国内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贵公司是如何开拓市场的?请简单介绍一下梯爱琼斯国内的营销网络 ?
侯建华先生:乘客的安全保护装置以及电梯信息系统是世界各国的电梯产业所要考虑的重要元素,我们专注于提供此类系统,并且始终处于世界领先者及革新者行列中。梯爱琼斯公司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先进的电梯安全及信息传递解决方案,均来自于公司内部蓝区技术项目。    我们看到国内对更高标准的产品是有需求的,所以正在逐步推动更高标准的产品进入中国,积极应对国内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比如,报警装置需要进一步人性化,即使是聋哑人、老人或小孩被困的话都可以较方便地报警求助 。
我们的产品主要是采用直销的方式,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大城市设有办事机构,近两年天津发展速度很快,下一步我们准备在天津设立办事处。
中国工控网: 您认为梯爱琼斯电梯部件公司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的原因是什么?
侯建华先生:梯爱琼斯是一家老牌电梯光幕生产商,我们一贯坚持质量优先、客户第一、技术先进的理念,已经有四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我们知道国内市场很多企业打价格战,我们跟对手不一样的地方是我们强调产品的生命周期成本。对于低价产品,可能一次性购买投入比较小,但是在后期的维护成本却较高,从我们在中国十多年的市场的经验来看,客户对质量好、可靠性高的产品还是比较青睐。
从电梯的安全发展来看,经历了没有电梯报警装置,到后来的按钮玲,到后来的两方对话,再到后来有三方对话的过程。而目前我们的产品是五方对话:机房、轿箱、轿底、轿内、监控室各有一个通话终端,我认为这也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此外,我们也非常重视产品技术售后服务,这使我们的客户更安全、更富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中国工控网:作为领先的电梯安全设备生产商及供应商,梯爱琼斯未来几年在中国的发展计划及目标是什么?
侯建华先生:目前,国内的电梯安全标准是采用GB7588,相当于欧洲的EN81。在过去几年,我们对梯爱琼斯品牌下的光幕市场推广比较多。而在未来的几年里,由于中国市场发展比较快,国内会逐步接受更高的标准,下一步我们将把豪迈电梯事业部其他品牌产品引进国内销售。比如,新加坡E-Motive的LED显示器是针对高档电梯,最初是为新加坡建屋发展局做大量特殊要求的产品,后来在欧洲市场推广使用。我们将来会考虑把这些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向高端市场推出多媒体电梯层显示器。

关于梯爱琼斯
梯爱琼斯于1994年进入中国并在上海设立办事处,1997年因为看到国内市场的发展潜力从而成立了梯爱琼斯电梯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主要是致力于电梯自动化安全的保护,目前在国内市场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第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