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豪迈集团HF Sécurité 公司将在2009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上展示其安全联锁系统

英国豪迈集团HF Sécurité 公司将在2009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上展示其安全联锁系统

2009/5/14 9:47:00

法国HF Sécurité公司将在2009年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上展示其种类繁多的RONIS PROTEC和PROFALUX SERRURES安全联锁系统。

HF Sécurité公司的产品种类涵盖了从简单的机械联锁到最为复杂的电子机械锁,该产品能与客户的生产过程控制和电子供给系统完全相融合。这些安全联锁能够保护工人在危险环境下作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核电站、发电站、危险工业产车间、火车、船舶、港口和机场。

2009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 (EP SHANGHAI 2009)
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www.2456.com/ep)
开展地点: 中国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开展时间: 2009年7月8日-10日
HF Sécurité公司展位号: 1N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