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帝斯联锁公司荣获女王企业奖

福帝斯联锁公司荣获女王企业奖

2009/5/20 9:32:00

英国工业安全专业公司福帝斯联锁,最近被授予声望显赫的“女王企业奖(国际贸易类)”,以表彰福帝斯公司在过去六年多的时间里保持出口销售的持续增长,并成功地将出口销售额翻了一番;公司去年还因其独特的mGard系列联锁系列而获得“女王创新奖”。


(图片1说明: West Midlands都会郡副郡长,MBE勋章获得者David Bradnock(左)向福帝斯联锁总经理Mike Golding颁发女王奖)
这项女王奖是英国最高荣誉企业成就奖,对英国企业的优异成绩予以表彰和奖励。奖项根据英国首相的推荐,由英格兰女王颁发;一个由政府、工商界和工会代表组成的顾问委员会,向英国首相提供协助。

福帝斯联锁设计和制造在危害性工作场所保护人身安全的设备。它的安全联锁按顺序操作,排除可能发生的人为错误,从而保护操作危险机械的员工。

七年前,出口销售额占福帝斯联锁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一左右。在新产品CL锁推出后,公司决定为它的目标市场制定一项新的业务战略。在知名国际经销商的帮助下,产品出口市场在过去六年中增长了一倍多。尽管国内销售也在持续增长,福帝斯联锁的出口,现在已经超过产品总量的三分之二,其中坚固耐用的amGard系列是其最大的国际畅销产品。

福帝斯联锁总经理 Mike Golding在获奖感言中说:“赢得这项女王奖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尤其是因为我们在前不久刚刚获得女王创新奖。这是对我们工作成绩的衡量,是对我们充满信心,在国际上蓬勃发展的回报。但最重要的是,这是对全体福帝斯员工的奖励;公司的成功是他们辛勤劳动的结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