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豪迈集团将参展2009 Aquatech China

英国豪迈集团将参展2009 Aquatech China

2009/5/27 9:57:00

隶属英国豪迈集团的三家水处理子公司将在上海召开的第二届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展上集体展示各自领先的科技产品。豪迈集团三家水处理子公司的高层届时将出席本次为期三天的展会。展位号是:2.32。欢迎各位媒体记者和编辑莅临参观我公司展台,从而更多地了解我集团在中国的经营活动信息。预约采访可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公司市场经理刘兵斌先生,

邮件地址:bryan.liu@halma.cn
电话:021 5206 8686-111

参加本次水展的公司分别是:
总部位于荷兰的紫外消毒设备制造商-博生紫外线消毒技术有限公司,设备主要应用于饮用水和污水的消毒领域。

海诺威紫外线水处理系统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海诺威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泳池,海洋和水产养殖业等领域。

英国百灵达有限公司,总部同样位于英国,百灵达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水质和环境检测专家。其产品主要应用于饮用水,污水,游泳池和土壤检测领域。

荷兰博生公司本次将展示其管道式中压紫外消毒系统BIL1000+,这套系统已经在饮用水领域取得了美国EPA认证,在污水再利用领域取得了美国国家水研究中心(NWRI)的认证。

海诺威公司将展示其领先的PMD200中压紫外消毒系统,此套系统主要可满足纯化水处理领域的需求。应用于瓶装水处理,有效避免溴酸盐的产生。同时也可应用于制药和半导体行业的超纯水制备。

百灵达公司主要展示的产品有,余氯传感仪 ,一个能即时测试水中氯含量的革命性便携式设备。新产品包括SA1100 扫描分析仪,主要测量水中的铅和其它重金属的含量。

展位号:2.32
第二届 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中国展
上海展览中心(6大展厅全馆)
中国 上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