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被评为“深圳市变频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英威腾被评为“深圳市变频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2009年5月10日,经过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公示,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深圳市变频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同时获得市科研发资助300万元。该奖项的获得将更进一步加快公司研发中心的建设及规范,巩固公司在深圳市变频器行业的龙头领军地位。

      英威腾是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变频器制造商;变频器行业国际领先矢量控制技术的拥有者;产品涵盖高、中、低压系列,覆盖高、中、低端市场,是目前国内产品线较为为齐全的变频器企业;国内变频器行业的实力品牌和领先品牌!目前已开发研制出了CHV、CHE、CHF、中压、高压等几大系列、上百种规格型号的高性能变频器,形成了覆盖高、中、低端市场,涵盖低、中、高压系列的丰富产品线,并在石化、钢铁、建材、油田、化工、纺织、印刷、塑胶、机床、矿山等行业领域大量成功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