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迪贝(Diba)热成形管道系统适用于空间狭窄的实验室仪器

迪贝(Diba)热成形管道系统适用于空间狭窄的实验室仪器

2009/6/25 8:34:38
分析仪器內的狭窄空间,使常规管道內常常难于保持前后一致的流体路径。迪贝公司的热成形管道系统,配备量身定制的弯管和盘管,能够一丝不苟地装配到仪器內,从而防止扭结和安装不当,实现无故障处理工艺。


液样、试剂、冲洗液、废液和其它流体,可以顺畅地流过热成形管道的精确弯管和盘管,最大限度较少阻塞,并保持理想的流速。这种管道设计采用单向装配模式,保证系统只能在正确的方向上安装。热成形氟聚合物管道的两端为喇叭口,使用迪贝的专有热成形技术制作,并配备一个垫圈和螺纹底封配件,实现密封状态。

热成形管道可以配置为所需要的任何形状。可用的管道材料包括FEP、PTFE、PFA、ETFE、PVC、LDPE、PVDF、TPU和PEEK。由于能够保持容许偏差,迪贝可以提供从0.010”至0.875”的内径,和1.00”的外径。系统可以使用定制标签和包装,可以提供九套各不相同的配色,以加快仪器装配和现场维修的速度。迪贝的技术人员可以提供协助,制定适用于任何应用的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