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FE荣获英国女王国际贸易企业奖

FFE荣获英国女王国际贸易企业奖

2009/6/26 9:09:00

总部设在英国的光束式烟雾探测器领军生产商Fire Fighting Enterprises(FFE)公司,荣获令人瞩目的2009年英国女王国际贸易企业奖。在过去六年中,公司的产品销往世界70多个国家,而这个“国际贸易”类奖项,对它的优异出口销售额和海外贸易成绩予以表彰。


女王奖是英国最有威望的商务业绩奖,对英国企业的优异成绩予以表彰和奖励。奖项根据英国首相的推荐,由英格兰女王颁发;由一个由政府、工商界和工会代表组成的顾问委员会,向英国首相提供建议。

FFE公司现任总经理Ian Steel先生这样描述公司全体人员的获奖感受:“得到这样的荣誉真是太了不起了,这让我们大家意识到,我们在过去几年进行的努力,真正获得了成功。在这个时刻获奖,我们有一种特殊的感受,因为我们是在全球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 - 你无法为安全定价,这是千真万确的。我们都知道,为我们的产品开辟尽可能多的市场,这是合理的做法,而这只会鼓励我们进一步发扬已经取得的成绩。”

公司站在光束式探测技术的最前沿,研发并制造专业烟雾探测器,为大型室内场地提供理想解决方案。公司对它的FireRay系列产品不断进行研发,世界各地都在选择这些产品来保护各个重要场所,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白宫,到文莱的议会大厦。FFE的销售与市场总监Tracy Kirk女士,兼任英国消防协会(FIA)出口委员会的主席,负责进一步落实公司促进出口销售,推广业界专业技术知识的承诺。

与“常规”点式烟雾探测器相比,使用覆盖开阔空间的红外线光束来探测烟雾颗粒,能够成为一个效率高,成本合理的选择方案,同时不会降低防火安全的质量和水准。FFE的业务市场高度规范,有着令人生畏的准入门槛,因为防火安全产品显然要经过专业和严格的监测。公司在产品安全认可方面 - 无论是官方的认可,还是口碑意义上的认可 - 所取得的无可匹敌的成功,以及认可的全球范围,都见证了产品的专业水准。

FFE计划进一步支持和扩大它的海外业务,并考虑在中国和印度聘用当地代表,同时在美国增加一个新的办事处。经常参加海外贸易展销会,可以帮助提升公司的海外形象,而强大的产品系列,辅助以优异的销售支持,和全面的客户培训,也是成功的充分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