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豪迈水管理推出多参数环境数据记录仪

豪迈水管理推出多参数环境数据记录仪

2009/6/30 10:29:00

豪迈水管理公司 (HWM) 推出的新型Vista PlusOctopus记录仪,将独特的测量和数据记录技术,与Hydreka S.A.Radcom Technologies公司的经验相结合。

这两款设备都可以进行多项应用,包括明渠液位和流量监测、流速和降雨测量、水泵使用情况和水网压力监测。这种适应能力,加上5年的电池寿命、多路输入输出,以及全潜入式防水机箱,使它们适用于多种场合的环境记录应用:河流、水箱、水库、管道、水坝和水槽。它们与HWM的“Winfluid”软件配合使用,后者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可以对设备进行配置,记录设备的测量结果,然后使用自动转换算法对结果进行快速解释,以得出立即可用的数据。

Octopus记录仪有多个集成的遥感监测选项,包括GSMPSTN Landline(公用电话网),除此之外,它具有通过转换输出控制驱动其它设备,例如采样器,从而进一步扩展它的应用范围。Vista Plus是一款先进的技术规范手册下载记录仪,配备本地显示器、多输入选项,并兼容PC/PDA软件。

Winfluid软件可以用来对上述两款设备(以及所有类型的HWM传感器)进行程序设置,并可以进行遥感监测配置,记录并转换数据,报告结果,甚至在指定条件下进行即时报警。它使用一个统一的界面,使操作人员简单易学,容易操作,并配备一组成熟的特别功能配置(如Kindsvater CarterKindsvater ShenManning-Strickler),以及一个完整的数据库设施,可以进行全面的数据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