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2009“传递价值之旅”系列研讨会——长沙站

英威腾2009“传递价值之旅”系列研讨会——长沙站

       三月的长沙古城,花红柳绿,春意盎然,整个城市充满了活力与生机,伴随着改革的春风,长沙近年经济来发展迅速,尤其是第二产业增速明显,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称,2008年工业总产值总量已跃居全国省会城市第十位。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9“传递价值之旅”系列研讨会来到了长沙,将英威腾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带给客户,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的领导与长沙知名企业的专家代表应邀参加,来自湖南、湖北、江西等地的专业听众达到了约60人。时值中国正遭受金融危机,英威腾特别聘请知名营销实战专家作《企业如何应对金融危机》专题讲座,给与会听众带来额外收获。
         本次研讨会就英威腾最新推出的CHV190系列起重机专用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CHA110系列四象限矢量变频器与用户作了介绍与交流。CHV190系列专用变频器是在原有CHV系列变频器硬件平台的基础上,采用了先进的控制理论,具有优异的力矩控制性能,专业针对起重行业应用设计的,其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安全可靠。面向起重行业不同的用户需求,有多种成熟应用方案供用户选择。CHA110系列变频器是英威腾最新开发的产品,在国内变频器企业中处于领先的地位,其基本性能已经可以和外资品牌媲美,主要应用于有电能再生和节能环保需求的位能负载以及大惯量负载。
        会后,还举办了技术问答的互动,我公司的技术人员一一做了解答,与会人员对本次研讨会评价很高,纷纷建议公司多举办此类会议,至此2009“传递价值之旅”英威腾系列研讨会长沙站研讨会成功谢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