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再次获评“中国变频器用户最满意十大国内品牌”

英威腾再次获评“中国变频器用户最满意十大国内品牌”

       2009年6月12日,“节能创想2009——第三届全国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及第六届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在北京举行。英威腾在此次活动中再次被评为“中国变频器用户最满意十大国内品牌”。

       以“深入行业  创高效动能”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是由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和中国自动化学会协办的。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电气节能及变频应用技术论坛,电气节能有奖征文揭晓,电气节能产品用户调查及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等活动。创高效动能,节能降耗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电气时代》杂志作为机械工业出版社主办的电气系列期刊之一,在业内具有影响力。此次评选是由变频器领域专家和广大的变频器用户投票,经过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评选结果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

       此次获奖表明了广大用户对英威腾所做努力的认可,英威腾将秉承众诚德厚,业精志远的经营理念,竭力向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