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洋光学公司扩充Jaz软件选项

海洋光学公司扩充Jaz软件选项

绝对入射辐照和脚本语言选项扩大模块式现场便携分光光度计的可能应用范围

微型光电领域的领军企业海洋光学公司 (Ocean Optics) 使用两个新的软件选项,提高了它的Jaz模块化光学传感平台的实用性与灵活性;这两个选项分别为Jaz-IRRAD,用于绝对辐射辐照测量,和Jaz脚本语言,可用于一些特定的应用。Jaz系列的模块化设计,使它可以针对实验室或处理环境的多种应用,进行量身定制。通过这些新的软件选项,用户将能够进一步按自己的需求量身打造测量,而无需任何专门的编程知识。

Jaz-IRRAD绝对辐射测量软件,将手持Jaz设备转换为一台特定的光度计,允许用户测量校准后的绝对入射辐照度,而无需借助外部计算机。只需按三下按钮,就可以将发光二级管、辐射源或太阳的色温、光谱强度与色坐标值等特征记录下来。记录的数据可以经过后期处理,转换为选定的强度参数 - Watts/cm�、lumen、luz、PAR(针对农业应用特定参数),或任何其它光强参数。

Jaz脚本语言为特定测量应用提供了不可限量的可能性。这个功能强大的工具操作简单,足以让非专业编程人员将测量序列组合为一个功能齐备的特定测量应用。此外在计算机上,对测量液体含糖量,或以L*a*b*等色空间值表示反射色等操作进行设计和测试,然后下载到Jaz上执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