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洋光学(Ocean Optics)任命陆一新为新运营经理进行本地化生产

海洋光学(Ocean Optics)任命陆一新为新运营经理进行本地化生产

2009/7/30 8:55:00

海洋光学(www.oceanoptics.com)近期任命陆一新先生作为其上海公司的运营经理。陆先生将负责海洋光学位于豪迈集团生产基地工厂的筹建,并且与海洋光学的团队一起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按时交货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陆先生有11年生产运营经验,过去4年在Lapp 电子公司做生产运营经理,并为该公司建立了运营工厂。在这之前,他还担任过AMD、Intel 和Fluke的监督和管理职位。

陆先生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毕业于苏州大学并获得自动化学士学位。目前他正在职就读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MBA课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