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CH系列变频器获节能认证证书

英威腾CH系列变频器获节能认证证书

       日前,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英威腾CH系列变频器”通过全国节能监测管理中心性能认证,各项指标均符合“全国节能监测管理中心—全国节能产品数据库”的相关要求,获得由全国节能监测管理中心颁发的产品节能认证证书。全国节能监测管理中心是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的前身——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对节能产品认定的部门,全国节能监测管理中心在业务上受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家质检总局的指导。
       自“十一五”以来,节能减排正在逐渐成为中央政府和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焦点问题,而节能的核心问题就是要努力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和效益。根据有关部门的调查统计,在中国有60%~70%的电能是被电机消耗掉的,变频器作为电机节能设备,是减排降耗极为有效的利器之一,在电力设备中的应用已经极为广泛而成熟。
        英威腾,作为国内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创新高科技产品——英威腾CH系列变频器,涵盖高、中、低压变频器系列,广泛应用于石化、钢铁、建材、油田、化工、纺织、印刷、塑料、机床、矿山等行业领域,取得了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英威腾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选择价值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产品(服务)供应商,为中国及世界的节能事业做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