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lfab为客户提供防爆片安装视频

Elfab为客户提供防爆片安装视频

——— 短片显示所有主要产品的正确安装程序
2009/8/24 8:53:00

压力管理领军企业Elfab,近期推出一系列防爆片安装指南视频,成为第一个向客户提供安装视频的防爆片公司。这些3分钟左右的影片,详细讲解整个防爆片安装过程,从旧片的拆卸,到新片的拿法和安装,到最后正确地拧紧管道系统。

公司为Elfab的正拱和反拱型防爆片系列,分别制作了影片,同时还制作了第三组影片,讲解公司的石墨防爆片Universal Arma-Gard™。这些影片的DVD可以向Elfab索取,也可以从公司网站下载:http://www.elfab.com/gb/products/installation-guides.php

Elfab高度重视其产品正确安装的重要性。严格、仔细地按照厂商要求安装这些安全产品,是至关重要的。如果防爆片损坏,偏移或错误安装,就会造成工作误差,给相关单位带来严重后果。

这些影片的制作,是为了支持Elfab减少打印安装指南。Elfab实施一项可持续环境政策,高度重视纸张浪费的问题。这些安装视频的推出,将帮助公司和客户减少各自的纸张耗费。

Elfab拥有75年的防爆片经验,并希望与客户分享这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公司针对客户的具体需要,向客户提供广泛地培训计划,其中也可以包括这些培训视频。

这些安装影片的推出,适逢公司推出新的防爆片安装工具Test-Tel™,这个工具也可以在防爆片安装过程中,保证作业的轻松与精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