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FE FIRERAY光束式烟雾探测器获得中国国家检测中心认证

FFE FIRERAY光束式烟雾探测器获得中国国家检测中心认证

Fire Fighting Enterprises公司(FFE)于近期证实,它的两个光束式烟雾探测系统 ——FIRERAY2000和FIRERAY5000,已经通过中国国家检测中心(CNTC)的认证,并获准在中国各地进行销售和使用。在取得该项认证之前,这两个探测系统已经在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瑞典和比利时获得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


FIRERAY5000是FFE的最新光束式探测器,并配备激光制导安装、电动自动校正和优化,以及自动增益和漂移补偿技术;另外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地面控制设备。这些功能独立工作,同时共同组成更加容易安装、设置、使用和维护的广域烟雾探测系统——而且还可以减少发生假警报的机会。

公司的研究表明:大多数假警报,以及光束式探测系统的故障,都是安装或设置不正确造成的。但是,新的用户指南和自动校正功能,将有效防止这种情况发生。FFE还提供培训及售后服务支持,以及多样化的产品指南,帮助用户充分利用各自所拥的产品。

光束式烟雾探测器特别适合在大型、宽敞的空间安装,如:购物中心、停车场、学校、机场、库房和公共聚会场所。每台FIRERAY 5000设备使用一条红外线光束,沿一个空间通道打到对面墙壁的反光板上,从而能够覆盖1500平方米左右的区域。FIRERAY 2000的工作方式也类似,不过,它是一个端对端探测器,使用单独的探头进行光束发射和接收。光束式探测器的大面积覆盖意味着需要较少的设备,同时还可以减少电线,并可以在安装时加快速度,减少对工作环境的干扰。一台光束式探测器可以进行有效覆盖的面积,相当于14台传统的点式探测器所覆盖的面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