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水质分析专家百灵达(Palintest)新中文网站落成

水质分析专家百灵达(Palintest)新中文网站落成

2009/9/14 8:54:00

水质分析专家英国百灵达公司的新中文网站最近落成,此网站同以往相比更方便用户了解其市场领先的水质分析技术的最新详情。

中国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www.palintest.cn 网站浏览最新的生动的百灵达中文网站。网站同时提供最新的安装手册和MSDS下载,同时也会定时更新科技产品信息、试剂及订购信息。用户同样可以通过注册从而获取百灵达公司最新的信息。此网站最大程度的设计成操作简便的模式,从而能快速地提供给访问者需要的细节信息。

此外,在主页上选择不同的应用场合(如:废水,泳池和SPA,工业),网站可以为用户提供该应用场合下所应使用的产品清单。对于已经知道确切所需产品的用户,有一个快速查找的下拉菜单会直接将用户指引到所需界面。每个产品都有独立的网页,有简介和详情分类。此外,还配有快速订购产品代码、相关试剂、技术数据甚至是下载产品操作手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