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北省消防执勤车辆全部安装蓝斯通信GPS卫星定位系统

河北省消防执勤车辆全部安装蓝斯通信GPS卫星定位系统

         4月份蓝斯通信在河北省消防GPS卫星定位监控指挥调度管理系统项目中,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领先的技术优势,一举击败强劲的竞争对手,顺利中标。目前该项目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提高了消防部队快速灭火、救援能力。

  该系统是一套集对外远程指挥调控、对内监控调度管理的多功能系统,能对消防车辆进行实时跟踪定位,实时了解消防车内和火灾现场的图像情况,还可以通过电子地图查询到辖区内重点单位的水源等消防信息。在灭火实战中,消防人员可以充分利用该系统资源数据完善的特点,快速智能地规划出报警点至最近消防站的最近线路,并能够快速查找最近水源(河流、消防栓等数据),以便指挥消防战斗车以最短的路线最快的时间到达火灾及救援现场。可以及时的采取救援行动,降低人民财产损失。河北省消防总队领导高度重视此次GPS卫星定位系统的安装,曾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指派专人和蓝斯通信公司相关人员就系统建设情况进行洽谈,并积极联系中国电信河北各地分公司,统一购置了系统所用的CDMA手机卡,为GPS卫星定位系统建设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期间,各消防支队人员与蓝斯通信河北办事处安装人员深入各县(市、区)中队。经过紧张安装、调试,终于圆满完成了GPS定位系统的全部安装任务。

   GPS卫星定位系统的安装,有力地加强了部队安全管理工作,使全市执勤车辆无论在何处,都可以通过GPS卫星定位系统随时了解车辆的所处位置和运行状况,为部队安全管理工作又提供了有效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