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特福(STI)向中国市场推出新系列模块化联锁

赛特福(STI)向中国市场推出新系列模块化联锁

2009/9/22 9:17:00
法国安全专家赛特福工业安全公司(SERV Trayvou Interverrouillage,STI)引入了NX全新系列模块化整体机械联锁。NX系列产品包括机械栓锁,诸如挂锁或电子安全关联的模块,以及各种配件,有不同类型的接入闩可供选择。该系统使用截留锁技术。

由于是模块化的产品,NX系列适用于任何作业环境下的应用或更改。随着规章和程序的不断变化,模块可被移除,新的部件可被添加至现有设备。该系列产品符合中国所有执行中的安全标准。

全不锈钢制成、强耐受力的NX系列产品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仍然适用。常见的应用范围包括混凝土、化学和电力产业行业。

关于赛特福(SERV Trayvou)
赛特福工业安全公司 (www.servtrayvou.com) 是法国一家安全设备公司,在业界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赛特福制造安全产品,通过确保操作员遵循严格的操作步骤,保证工业环境下的安全生产过程。通过这种方式,可以避免操作员操作失误及故意违反操作。公司产品多样,包括配备钥匙转移机制的联锁,门用安全联锁,阀用安全联锁,电气锁断产品,以及部分特殊产品,比如用于二氧化碳喷淋系统的紧急门闩开关。赛特福为豪迈的下属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