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流体控制专家迪贝(Diba)收购Omnifit品牌

流体控制专家迪贝(Diba)收购Omnifit品牌

——— 其多用途、耐化学腐蚀部件与迪贝的流体控制产品相辅相成
2009/10/30 9:12:00
英国豪迈集团子公司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www.dibaind.com)近日收购豪迈旗下另一子公司百柯流体公司下属的Omnifit品牌。Omnifit的产品种类涉及配件、连接器。瓶盖以及色谱柱,与迪贝一流的流体控制产品高度契合,适用于体外诊断、医疗及科学器械。

迪贝是唯一家拥有专业设计技能并提供全套系统流体路径解决方案的公司。鉴于对流体运动深入的了解,公司的定制配件拥有诸多优点,如最佳的耐洗特性、遗留物数量最小以及优化的系统生产能力。迪贝和Omnifit产品被分析和工业器械制造商用于作为仪器的关键部件,其应用范围包括光谱、化学研究、生物技术、血液以及其它体外分析、药物分析研究、工业质量检测、印刷和水/环境监测。

迪贝公司总裁托德•伯特(Todd Burt)说:“我们使用迪贝专利技术,如Click-N-Seal限制扭矩设备以及业界认可的零件,与客户、零售商密切合作,为每个相关用途设计并制造生产出最优流体路径的配件和产品。我们希望获得那些有着多种用途、耐化学腐蚀、易于使用并且在市场上有良好声誉的部件,并购Omnifit恰好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途径。”

Omnifit将更名迪贝有限公司,作为迪贝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英国,其产品名称将沿用Omnifit。新的Omnifit网站地址为 www.omnifit.com。如需询问产品线相关问题,可发邮件至 sales@dibaind.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