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2009“传递价值之旅”系列研讨会——乌鲁木齐站

英威腾2009“传递价值之旅”系列研讨会——乌鲁木齐站

        2009年4月28日,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传递价值之旅”系列研讨会之乌鲁木齐站成功举办。
乌鲁木齐作为中国向西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新疆主要的工业基地,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迅速,形成了以石油、冶金、化工、纺织、机械、建材和电力为主的工业体系,在中国西部12个首府、省会城市中,综合竞争实力位居前列,被誉为“中国西部明珠”。
         本次会议内容以金融危机形势下的节能减排为主题展开,邀请到了来自新疆各市热力、供水、提升、煤矿、油田等行业约70名专业听众参加。会上,来自新疆节能技术学会以及电子行业管理办公室的领导作了当前形势下区域节能减排政策与环境解析以及区域工业发展状况及自动化应用趋势分析。英威腾公司品牌经理、技术支持经理和产品经理分别就英威腾公司、英威腾产品及应用作了介绍。
        针对不同行业的听众,会议从英威腾变频器在热力、供水、提升等几个行业的应用阐述变频器对这些行业节能增效的作用和意义,以及英威腾变频器如何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会议休息期间,嘉宾纷纷走近展台,参观我公司最新的产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次会议在融洽欢乐的晚宴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