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ritech的Starfish声纳可以直接与最新版HYPACK2009软件对接

Tritech的Starfish声纳可以直接与最新版HYPACK2009软件对接

2009/11/4 9:13:00

Tritech高性价比的Starfish 450系列侧扫声纳系统现在可直接与HYPACK 2009a/2009服务软件包1版本结合使用。HYPACK软件包提供的扩展功能, 可使Starfish 450声纳为Starfish专业用户提供更多动力。


Del Norte科技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劳里•史密斯(Laurie Smith)一直都在支持这两者的结合。史密斯先生是Starfish的主要分销商,也是HYPACK年度欧洲最佳分销商。凭借在这方面的丰富知识,他很快认识到,组合两种产品所带来的力量。

史密斯先生评价道:“Starfish SSS改进了Del Norte 科技有限公司(DNTL)在沿海及海港水文测量行业所做的所有工作。当前DNTL已经将HYPACK与Starfish结合起来,以实现更好的控制、数据采集及处理工作,这种改进使其用途变得更加广泛,可提供完整的浅水区侧扫声纳测量服务。借助HYPACK大地测量和定位控制功能,Starfish可用于失事船只的搜寻,残骸定位,坞壁检查以及近岸、码头,湖泊或其他水路的事故搜救及救援。经过HYPACK镶嵌处理后,Starfish的数据可输入至S57/S63电子海图及谷歌卫星地图。DNTL的团队对这项高性价比的测量解决方案感到非常兴奋。”

Starfish接口可在所有的HYPACK软件包内实现,然而,推荐StarFish用户使用的两款软件包为HYPACK测量模块(可用于测量设计,导航定位,实时数据采集,显示和目标定位)和HYPACK MAX(完整的导航定位、数据采集及数据处理,包括侧扫数据镶嵌)。购买HYPACK测量模块的客户可随时升级至HYPACK MAX。

现有的购买了HYPACK维护计划的 HYPACK用户会收到HYPACK2009服务包1程序升级及以后的升级程序。若需了解HYPACK产品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hypack.com,或者联系发邮件至lourdes@hypack.com 联系罗德丝•埃文斯(Lourdes Evan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