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斯通信被评为厦门市自主创新种子企业

蓝斯通信被评为厦门市自主创新种子企业

        根据国家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和全国总工会三部委制定的“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厦门市“技术创新引导工程”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经发局联合开展了2009年厦门市自主创新示范、试点、种子企业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和市五部门联合审核后,评选出自主创新示范企业7家,试点企业9家,种子企业10家。
       厦门蓝斯凭借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勇于创新的技术团队,完善的自主创新体系,较强的创新能力等特点被评为厦门市10家自主创新种子企业之一,在政策与资金等方面获得政府部门的优先扶持。坚持自主研发,锐意创新是蓝斯通信赖以生存的根本,更是企业持续快速发展的动力所在,相信蓝斯在国家的政策扶植下,将会继续更快更好的向前发展,为“技术创新引导工程”计划,建立健全厦门市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蓝斯:

 厦门蓝斯通信公司是一家专心致力于工业领域无线数据传输通信产品(GSM/GPRS/EDGE/CDMA/EVDO)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无线数据通信领域的领先技术,并且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自有知识产权的产品。  公司研发的无线数据传输GPRS/CDMA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油田、煤矿、水利、气象、电力、金融、公安、交通、汽车导航等行业,为企业提供享受信息自由互通的便利服务。 蓝斯通信助力行业无线数传,效率大于想象!我们将根据市场需要和客户需求,坚持技术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国无线数据通信做出更大贡献。
主要产品:
GPRS/CDMA/TD/WCDMA/EVDO等无线数据传输终端,GPS车载终端,无线视频终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