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越创新,英威腾运动控制新品亮相工博盛会

超越创新,英威腾运动控制新品亮相工博盛会

——— ——英威腾“CHS100系列伺服系统”新品在工博会伺服论坛正式发布

        2009114,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200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论坛上发布了英威腾全新产品——“英威腾CHS100系列伺服系统”。

    工博会做为中国国内当前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一直为工业界人士所关注,而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论坛作为工博会期间专业的伺服论坛活动,是伺服界的一次专业性集会,在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已是第五届。

    伺服系统作为电气传动的重要设备之一,不仅在某些场合可以替代变频器,而且还可以取代气动系统、液压和机械传动,市场潜力巨大。伺服具有精度高、响应快、力矩性能平稳的优良特性。目前中国伺服市场大部分被欧美日等国外品牌所垄断,价格偏高,难以普及,英威腾作为中国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民族的传动事业做出贡献,立志研发性价比高、更适合中国设备商应用的运动控制产品,使伺服能在国产设备上得到普及。

   英威腾CHS100系列伺服系统是依托英威腾强大的公司实力,专业的研发团队,齐全的检测设备。历时一年多研发而成,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英威腾CHS100系列伺服系统品质可靠,操作简单,目前已在电子专用设备行业、机床行业、包装机械行业、纺织印刷行业、及其它一些行业比如机械手、鞋机、丝网印刷机等行业得到成功应用。公司拥有专业营销服务与应用技术支持团队,能提供定制化产品或系统和提供个性化服务,服务网点遍布全国,能提供及时的可靠的服务质量。

    英威腾公司依靠雄厚的产业资本、持续的投入、强大的研发力量,以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为契机,立志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运动控制产业的先锋!

                 (英威腾CHS100系列交流伺服系统发布会现场)

                  (英威腾CHS100系列交流伺服系统会现场展示)
 

关于英威腾CHS100交流伺服系统

伺服产品特点:

最优的硬件平台组合,32位高性能DSP+FPGA

0.1r/min的速度下,转矩稳定;

转矩可达3倍额定负载;

具有两级陷波功能,可以消除两个机械共振频率;

速度环带宽可以高达500Hz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