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CHV190系列变频器大功率产品成功应用于矿井提升机

英威腾CHV190系列变频器大功率产品成功应用于矿井提升机

        2009年11月12日,英威腾CHV190大功率变频器成功应用于山东苍山凯利矿业10T竖井提升机。该项目是凯利矿业提高产能的矿井提升机技术改造项目,原使用350kW电动机拖动8T竖井提升机,现升级改造为450kW电动机拖动10T竖井提升机。考虑到提升机罐笼装料容易出现超载的情况,推荐用户选用630kW大功率变频器,采用英威腾CHV190系列变频器加电阻能耗制动,开环矢量控制模式,保证了提升机在各种复杂工况下都能安全、高效的工作;速度控制采用4档多段速,慢速1档实现低速无冲击启动和罐笼出井后的安全翻料,2、3、4档实现平滑速度切换。
         通过各方技术工程师的紧密配合,凯利矿业的10T矿井提升机调试成功。后经过1天的连续满负荷测试,提升机连续满载装料提升200罐铁矿石,提升机电控系统工作正常。改造后的10T矿井提升机提升速度为3.8米/秒,满足既可高效率提升和翻倒矿石,又可安全运输矿工升井和下井作业的需求,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
        此次英威腾CHV190系列变频器大功率产品在矿井提升机上的成功应用又一次证明了英威腾变频器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也再次验证了英威腾技术服务团队的专业和效率。英威腾将继续秉承“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更有竞争力”的企业使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价值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产品与服务。


  
      山东苍山凯利矿业10T竖井提升机     英威腾CHV190变频器产品安装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