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帝斯(Fortress)联锁推出的mGard电压开关单元增强安全性和效率

福帝斯(Fortress)联锁推出的mGard电压开关单元增强安全性和效率

2009/12/23 8:56:00

工业安全专家福帝斯联锁推出了一系列在设备运转过程中预防门禁锁被打开的电压开关单元的产品,以扩展其mGard截留锁安全连锁产品。


即使电源已经关闭、机器已经停止运转,仍有电压在机器中产生。除了能够检测短路或断路外,福帝斯所推出的电压开关单元还能够监测机器马达线圈中的电压,只有在安全状态下,才允许接近机器。

这样操作的好处在于通过最大可能减少机器停机时间,节省了大量时间,并于此同时,提供了最强的安全性。这样的操作比交替式的定时系统更为有效,特别是在机器有着不同的停机时间的时候。

一旦钥匙被松开,钥匙就能用于一系列mGard的配套产品,可打开同一扇门,或者为大型设备松开多个钥匙。mGard系列产品由强大的模块单元组成,对封闭区域的进入实施控制。福帝斯提供经专利保护的一整套顺序系统,由1到10种模块组成, 在10种模块组合下,能实现多达39,000种不同的顺序。 mGard模块单元非常灵活,能满足众多不同种类的应用需求。1百万次操作检测表明,该产品几乎不怎么需要维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