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江湾游泳馆使用百灵达(Palintest)水质检测设备

上海江湾游泳馆使用百灵达(Palintest)水质检测设备

2009/12/24 15:48:00


       为保证杨浦社区居民享受最高的健康卫生水准,上海江湾体育中心游泳馆日前通过上海蓝宇水处理有限公司升级了水质检测设备。多种百灵达手持式Pooltest光度计、百灵达Pooltest试纸被用于精确监测泳池水的氯含量、酸碱度以及透明度是否满足相关标准。此外,手持式分析仪还被用于测量其它多种水平衡特征参数,是否高于或超出所需最小值,以营造舒适、健康的游泳环境。


        实时获取的详细的泳池水质参数使得泳池水处理工作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展,并使用合适的药剂剂量来保持池水的干净、清澈以及使用的舒适——确保使用的消毒剂量充足、池水安全,但又保证剂量控制得当,不会对游泳者造成潜在的刺激。拥有了快速、简单的实地测量方式,无需太多培训,就可以确保读数精确,对剂量的控制也很容易达到,百灵达Pooltest系列产品就是根据这一理念进行设计的。

  
       江湾体育中心场馆群是上海市文物保护单位,是创智天地(KIC)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拥有50米泳道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工作日游客接待量达700人,周末游客接待量翻一番。作为该区域主要的游泳池之一,它是上海市指定的游泳训练中心,去年北京奥运会前夕得到了大量的使用。出于高利用率和高质量双方面的考虑,保证水质处于最佳状态显然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游泳馆日前升级了水质检测设备,确保当地居民和运动员能享受最高水准的健康卫生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