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蔚海光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蔚海光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09/12/25 9:03:00

近期,蔚海光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闵行区其工厂所在地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暨媒体见面会。出席开业典礼仪式的有Ocean Optics(海洋光学)总裁Rob Randelman先生、海洋光学亚洲区总经理孙玲博士、豪迈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张明先生以及多家海洋光学代理商和媒体。



海洋光学全球总裁Rob Randelman先生在讲话中提到公司始终秉承的理念是“通过光学不断地改善人类的生活”。在近20年的发展过程中海洋光学大约为20万客户提供了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海洋光学之所以能够快速地成长得益于三个方面,一是对待商业伙伴的开诚布公,向共同的目标前进;另一个方面海洋光学有优秀的团队,“同济”的精神使其在世界各地的员工和客户一起解决问题,使世界变的更美好;最后,海洋光学不是一家纯粹的美国公司,而是在世界范围内从事生产和经营、积极寻找投资机会、立足长期发展。

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总经理孙玲博士介绍了海洋光学在亚洲及中国的发展情况。海洋光学在十年前就开始通过代理商为中国的用户提供产品和相关服务,2007年亚洲分公司成立之后和中国的相关单位作了大量的应用方面的工作,譬如推出测定三聚氰胺的拉曼光谱系统以及奥运期间为北京提供市区大气质量监测、汽车尾气监测以及热电厂气体排放监测等。海洋光学不只是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整套解决问题的方案,同时成为客户工作和生活上的伙伴。

各位代理商都表示对海洋光学的产品和技术充满信心,对于新成立的“蔚海光学”寄予更多的期望,比如效率更高、成本更低、反应更快以及提供更多的培训等。在媒体见面会上海洋光学高层详细解答了各位媒体的提问,之后带领各位嘉宾参观了蔚海光学新建的生产基地和工厂生产线。

从原来亚洲区的办事机构到现在拥有自己生产基地的“蔚海光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这在海洋光学的发展史上是翻开了新的篇章。新公司的成立使“蔚海光学”更加接近客户,使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同时会促进蔚海光学把美国和欧洲的先进技术带到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