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百柯(Bio-Chem)流体公司推出重新设计的夹管阀系列

百柯(Bio-Chem)流体公司推出重新设计的夹管阀系列

——— 为有效控制流体处理系统而设计的新阀
2010/1/11 8:46:00
百柯流体公司重新设计的电磁夹管阀为流体处理系统的流路提供更有效的控制,其型号为075P2-2的两通阀耗能低,有常开式或常闭式两种产品可供选择。



全新设计去除了原先的锋利边缘,拥有平滑的外形,使入管和退管更加方便,不会有挤不进或退不出的情况。整合的定管装置既可以容纳也可以确定正确的管径尺寸。手动退管按钮是可选件。

该阀的全新设计还包括一个用Luran(巴斯夫商标)材料制成的阀体和一个用Ryton(雪佛龙菲利普商标名)材料制成的柱塞。这些材料不会被大多数普通清洗剂所腐蚀,并且很轻松就能达到百柯流体公司的两百万次循环的操作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