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康扩展其轻便、本安型便携式多气体检测仪T3的检测范围

科尔康扩展其轻便、本安型便携式多气体检测仪T3的检测范围

科尔康公司气体探测器专家们已经将其非常成功的产品:T3 个人多气体检测报警仪的检测范围进行了扩展,在检测易燃气体、氧气、硫化氢和一氧化碳的基础上新增了臭氧、二氧化硫和氨气三个有毒气体。新的传感器的加入扩大了T3的应用范围,使其可以运用于化工、制药、食品和饮料加工, 以及水和污水处理行业。
公司图片网站:http://www.halmapr.com/crowcon/t3_industry.jpg (611 KB)
废水图片:http://www.halmapr.com/crowcon/t3_wastewater.jpg (564 KB)

T3 是一款顶端显示的仪器,可同时对四种气体进行检测,专为包括密闭空间在内的最严格的工业环境需求设计。T3具有直观、单键操作的特点,非常适合于佩戴手套操作,是戴手套工作者的首选。

当检测到气体浓度超标时,T3会立即同时通过3种方式报警:强烈的95分贝声音报警, 极其明亮的红蓝双色LED可视报警和振动报警。尽管它的体积小, 重量轻(少于300克),但非常坚固。它的经橡胶紧密包裹的防撞外壳不仅能够提供超乎寻常的冲击和振动保护,并可使其密封等级达到IP67。

T3内置锂离子电池可在一次充电完成后连续运行超过18小时。T3具有30天倒计时标定提示功能。T3提供一个标准的不锈钢鳄口夹和一个可供选择的可将仪器固定在胸前的胸带。

为与T3气体检测仪新拓展的功能相配合,科尔康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万能充电器”, 不仅可以完全满足现场服务和维修人员在各类汽车内对仪器进行可靠充电的需求,还可以使仪器牢固地置于支架上。这种设计可以为仪器提供快捷方便的存放方式和带状态显示的可靠的充电。

联系方法:
韩建国先生,北京科尔康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12号创新大厦B座1区316
邮编:100176
电话: +86 (0)10 6787 0335-104; 传真: +86 (0)10 6787 4879
电子信箱:jianguo.han@crowc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