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注世博—博纯燃料电池专利加湿器服务2010年世博会

关注世博—博纯燃料电池专利加湿器服务2010年世博会

2010/3/2 11:09:29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将会有100辆燃料电池车驶入世博园,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服务。这些燃料电池车都配备博纯(Perma Pure)专利加湿器产品。

对于一个良好的燃料电池系统来说,Nafion膜的加湿是最具挑战性的问题之一。博纯领先的加湿技术为这一过程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与焓轮和喷水加湿系统相比,博纯专利加湿器具备了更耐用,更高效,抗振动和免维护的特性。博纯加湿器已是燃料电池产业界公认最好的加湿设备。

世界各地,博纯燃料电池加湿器已被广泛用于固定式燃料电池系统、叉车、燃料电池汽车等。

销售联系:
夏黎明先生(Frank Xia), 中国区销售经理
博纯中国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 137 号
盛高国际大厦 1801 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 8686-113;传 真:+86 21 5206 8191
电子信箱:fxia@permapure.com
网址:www.permapu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