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水管理PermaNet系统可通过网络浏览器传输水渗漏监测图

豪迈水管理PermaNet系统可通过网络浏览器传输水渗漏监测图

2010/3/3 10:15:00

豪迈水管理(HWM)公司的PermaNet系统通过安装在水管上的Permalog+噪音记录器接受数据,该记录器可监听有无渗漏发生,再由PermaNet系统将该信息无线传输到办公室的电脑上。一种新的研发成果,声学在线监测渗漏系统(简称ALMOS)现在可以提供实时的幕前PermaNet数据显示,使用新型绘图界面和最新的数码绘图技术,例如GIS供水管网图。任何一台与因特网相连的电脑都可以追踪PermaNet系统的数据,且不需要任何专业软件。


该系统的用户只需访问www.almosleak.com网站,登陆即可查看精确的位置,状况以及所安装的Permalog+记录器的噪音等级。这类信息可以列表方式显示,也可覆盖到详尽的地图、地势或该区域的卫星图。没有渗漏的区域将在地图上被标识为蓝色,有渗漏警报的区域则标识为红色,有反常读数的区域则显示黄色警告标志。每个记录器均可单独高亮显示,以便查看更详尽的信息,如序列号、噪音等级、信号强度和传音效果等。这样,可以快速精准定位问题区域,使得深入分析渗漏状况成为可能。列表查看方式能按照变量个数对记录器进行分类,鼠标一点,就可轻松查看每个记录器的历史渗漏数据。

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等级,授予获取数据以及管理功能的不同权限。可以多人同时查看数据,但仅有管理员可以对其进行更改。您可通过www.almosleak.com查看系统演示,该演示展示的是系统用于哥本哈根某一区域几个月后,成功降低10%泄漏并保持这一水平的范例。

ALMOS系统可用于查看和管理包括PermaNet和自动水表读取器(AMR’s)系统在内的多个来源的综合数据,所有数据均需通过大量的以网络服务器为基础的算法分析式后处理功能(申请专利)。该功能目前在水管理的功能性上发挥十分突出,节约了大量时间、水资源和资金。

现在,有了Permalog®技术、PermaNet数据通信和ALMOS在线数据显示的综合,供水商可以丝毫不差地对配水系统进行有效监测,快速、精准、方便、自动地确定可能发生渗漏的位置。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联系人:贾秀峰
中国区经理。
地址: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37号国际大厦1801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8686-118;传真:+86 21 52068191
电子信箱:jjia@palmer.co.uk
网址:www.hwm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