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洋光学推出全新SeaBreeze OEM驱动软件

海洋光学推出全新SeaBreeze OEM驱动软件

——— 为OEM客户在研发应用软件方面节省时间和资金
2010/3/5 10:20:00
海洋光学日前推出了全新的SeaBreeze OEM驱动软件,该软件最初是为嵌入式系统应用中的OEM厂家而研发的。该软件具有小巧、快速、灵活的特点,启动平台可以根据开发者要求定制,满足独特的应用和设备需求,从而为OEM客户节省时间和资金。


在没有Java运行时间负荷的情况下, SeaBreeze处理速度更快,所占空间更小(小于500k),可以直接内置于光谱数据库中。这种较高的速度是通过尽可能降低请求和读出数据间的耗时来实现的。SeaBreeze使用不同的协议和总线与设备进行通信,轻松兼容对现有设备中新特征的添加。便携的软件设计使得SeaBreeze能够通过为目标提供一个本地执行的总线接口,以适应新的平台。

为了满足经验丰富的C/C++程序员的使用要求, SeaBreeze为开发者提供启动点,否则,因为现有选项过于庞大、复杂,开发者不得不根据其应用建立一个对等的设备接口。SeaBreeze支持大部分海洋光学的带有USB接口的光谱仪,适用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支持扩展,开发者可以进行必要的改进,以提高功能性和设备兼容性。

海洋光学的OEM工程团队潜心研究,致力于为OEM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帮助他们应对挑战。自1992年起,该OEM团队设计并交付10万多台用户系统光谱仪,能满足任何器械、软件、光学或电子行业的集成需求。

如果需要更多的信息请联系:
孙玲博士,总经理
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
中国上海长宁区古北路 666 弄嘉麒大厦 601
邮编:200336
电话:(86) 21 6295 6600
传真:(86) 21 6295 6708
电子邮箱: Distributorsupportasia@oceanoptics.com
网址:www.oceanoptics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