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年英威腾揽得“创新产品奖”和“节能贡献奖”2项大奖

2009年英威腾揽得“创新产品奖”和“节能贡献奖”2项大奖

20103月,在中国自动化网2009年度评选中,英威腾获得“创新产品奖”和“节能贡献奖”。

英威腾CHV190系列起重提升专用变频器获得本次评选的“创新产品奖”。该产品采用先进的控制理论,具有优异的力矩控制性能,专业针对起重、提升行业应用设计,可靠的抱闸控制、轻负载升速、快速停车、危险速度监视、预励磁、松绳监测、起重机操作模式、主从控制等技术;保证起重、提升行业使用的安全性、可靠性和高效性;面向起重、提升行业不同的用户需求,有平移机构变频、全变频、能耗制动、回馈制动等多种成熟应用方案供用户选择;广泛适用于各种起重、提升机械的起升、俯仰、变幅、大车、小车、回转、抓斗等机构的交流无级调速,适用于港口、冶金、电力、机械、建筑、化工、交通运输、能源、轻工、环保、水利等行业的各类起重机械;铁路、公路建设用提梁机、架桥机等工程起重机械以及各类矿井提升机、卷扬机等矿山机械,其成功应用得到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200911月,英威腾CHV190系列大功率变频器成功应用于山东苍山凯利矿业10T竖井提升机改造,改造后的10T矿井提升机提升速度为3.8/秒,在1天的连续满负荷运行里,提升机连续满载装料提升200罐铁矿石,提升机电控系统工作正常,性能高效、安全、可靠。

英威腾也获得本次评选的“节能贡献奖”。英威腾秉承“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更有竞争力”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每个客户提供高价值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在自动化领域提供成熟的应用解决方案。2009年面临国际金融危机的大环境,英威腾逆势而上,全年市场业务依然实现快速稳步增长。推出起重提升专用、电梯专用等系列变频器新品,并借此实现了在起重、冶金、电梯等众多高端行业的应用突破;高压变频器在各大行业广泛应用;高端四象限变频器产品的推出以及PWM控制技术的应用,更是实现了无谐波的绿色变频;2009年英威腾也开始进入运动控制市场领域,伺服驱动器产品成功研制,并已在电子设备、机床、包装、纺织等行业开始成功应用。据调查,全国用电量60%的消耗来自于交流电机,采用变频器的平均节电率在20-30%,可以说,变频器是节能减排和产业升级的关键设备,伺服驱动器则是适用于对精度、响应速度等要求更高的工业控制场合。英威腾在变频器和伺服运动控制器领域的技术提升和产品创新,满足了更多行业的工业控制应用需求,英威腾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全球工业企业的节能减排和工艺提升提供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