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纯已成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一员

博纯已成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一员

2010/3/19 8:50:00

2010年伊始,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一员。博纯中国作为豪迈公司旗下的一员,是国际领先的气体处理设备制造商,涉及的业务较有特色的便是环境监测应用领域中的样气处理系统。

博纯以Nafion®技术为核心,通过膜渗透的技术对脱硫后烟气进行样气预处理。产品涵盖了Nafion®干燥器和Gass™采样系统、Baldwin™冷凝器、采样探头、处理系统和流量控制装置、稀释法采样探头,以及一些优质的过滤器、洗涤器和附件。

博纯的产品适用于连续排放及过程监控,独特的Nafion干燥器系统,可以有效的对脱硫后烟气进行除湿,可以抵抗强化学腐蚀性气体的侵蚀,且不损失低含量的分析物。严酷的环境下更能体现博纯产品的卓越性能,博纯产品能处理含60%-70%体积比的水,温度高达80℃-90℃,同时将露点降至零度以下,避免了分析气体进入仪器的冷凝,保护了分析仪器,提高了分析精度。博纯的产品同时还具有免维护、寿命长等特点。

博纯希望利用自身独特的技术,帮助环保企业乃至整个行业,更有效的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关于博纯
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美国的博纯(Perma Pure)有限责任公司是国际领先的气体处理设备制造商。我们为全世界医疗、工业和科学、氢燃料电池和环境监测应用领域提供气体采样和预处理类产品如,干燥器、加湿器、过滤器、冷凝器、特种气体洗涤器及完整采样系统等。
博纯(Perma Pure)已经成为医疗设备市场中呼吸气体干燥器的主要供应商,应用包括麻醉监护、呼吸监测及代谢测试中对呼出气体进行干燥,同时可对呼吸器的供气或供氧进行加湿。近年来,公司也开始向燃料电池厂商提供加湿器,并逐步成为环保和流程气体分析仪器的OEM供应商,应用包括电化学传感器(用于气体检测)、红外分析、化学发光、总碳测定(TOC)和颗粒测量的样气脱水处理。
博纯(Perma Pure)公司在1978年向DuPont公司买下了Nafion材料生产特许权,Nafion的膜渗透脱水技术以其独特的原理和优异的性能闻名于业内。一直以来博纯(Perma Pure)运用Nafion®技术,连同其他创新多样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样气处理应用解决方案。公司于1992年加入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豪迈旗下子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保护人们的生命安全和改善生活质量。依托豪迈全球性业务的支持,公司在技术、投资以及生产上获得了长足发展。公司已获得ISO9001:2000认证,相关产品也均获得CE认证。
拥有完整的样气处理器件和成套系统,各种气体分析应用的客户化解决方案以及几十年来的产品应用经验和成功案例,相信我们在样气预处理方面的专业能力将为您的业务发展提供长久助力。


销售联系方式
夏黎明先生 中国区销售经理
博纯中国
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
邮编:200051
电话:021-52068686
传真:021-52068191
电子信箱: fxia@permapure.com
网址:http://www.permapur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