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洋光学NIRQuest光谱仪—小型化的近红外传感器

海洋光学NIRQuest光谱仪—小型化的近红外传感器

——— 多功能InGaAs阵列光谱仪广泛应用于900-2500nm
2010/3/23 9:23:00
NIRQuest光谱仪采用高性能的光学平台,具有较低的电子噪音和多种波长范围选择,可以应用于水分检测、化学分析、高分辨率的激光检测和光纤特征研究等领域。 此款强大的即插即用光谱仪可提供900-1700nm, 900-2050nm和900-2500nm三个测量范围的选择。

NIRQuest采用高性能InGaAs阵列探测器,拥有制冷器和低电子噪声的紧凑光学平台。高增益模式的选择改善了系统灵敏度,更加适用于弱光和低浓度测量。 另外,积分时间最快可达到1ms。

NIRQuest的模块化设计和光栅选择更加符合客户多种多样的需求如: 谷物和谷类的水分分析;血液和组织的化学分析;食品生产的细菌检测;植物和土壤的氮含量监测与药物的化学成分检测等。 光谱仪内部选配特殊的光栅附件和外部控制可针对激光的特性进行检测,其分辨率高达0.25 nm FWHM。 NIRQuest光谱仪也可以嵌入OEM的设备。

NIRQuest采用SpectraSuite 光谱仪软件。该软件是一个完整的模块式、以Java为基础的光谱学软件平台,可以在Windows,Mac OS 和Linux 系统下工作。 另外,NIRQuest 可以和海洋光学的Remora型网络适配器一同使用,可将系统转换成一个基于以太网和Wi-Fi连接器的多用户光谱数据服务器。

如果需要更多的信息请联系:
孙玲博士,总经理
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
中国上海长宁区古北路 666 弄嘉麒大厦 601
邮编:200336
电话:(86) 21 6295 6600
传真:(86) 21 6295 6708
电子邮箱: Distributorsupportasia@oceanoptics.com
网址:www.oceanopticschina.cn / www.oceanopt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