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迪贝(Diba)将在2010中国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展示DP3探针镜面抛光技术

迪贝(Diba)将在2010中国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展示DP3探针镜面抛光技术

——— 该技术可对探针内径进行高精度抛光
2010/3/26 9:51:45
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Diba)将于2010年4月18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展出适用体外诊断(IVD)和医疗器械制造商的流体配件。 迪贝公司展台设在体外诊断(IVD)专业展区,展位号为L20。在这次展览上,新的DP3探针镜面抛光技术展示将成为一大亮点,这种技术可以减少金属探针内壁的残留物,并改善其水洗特性。



未抛光探针內往往会有微小凹槽,这种凹槽会积存残留液体,而这项独有的DP3技术可以减少这种凹槽,从而最大限度排除与潜在反应物质发生不良化学相互作用的可能性,以保证流体处理的顺畅性。使用DP3技术的探针的carryover可减少75%,增加吞吐量,同时保持必须的流体特征,以实现高效的系统性能。

高度抛光的探针可以节省周期时间,降低冲洗液体成本。 使用这项技术后,探针可以进行更为敏感的测试,并使用更多种类的化学试剂,这样,探针的测试适用范围就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由于DP3工艺可以使金属表面变得十分平滑,而不是添加会逐渐脱落的涂层(如特氟龙等),因此,探针更为经久耐用。

DP3适用于迪贝所有类型的吸/配、穿刺、液面传感,以及透气式试剂和液样转移探针。可以选择不锈钢或其它金属,按照器械制造商的技术规范进行量身定制。DP3能够应用于内径小至0.016英寸的平头或斜切探针。迪贝(Diba)的技术人员可以协助客户进行适用于所用用途的指定配置。

迪贝(Diba)同时提供全套的流体管路配件,包括用于漏斗式连接管件(ferrule,cone)、Gripper、S型和倒锥形管箍(barb),确保扭矩适当的带“卡塔声”的Click-N-SealTR接头以及倒钩连接式、漏斗管件、精密管材以及用于装试剂和废弃物的定制瓶和瓶盖。

要详细了解使用DP3抛光技术后探针内部的变化,欢迎光临迪贝(Diba)在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的展位。

业务联络:
郑 亮
中国区销售工程师
美国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 8686-109, 传真:+86 21 5206 8191
手机:+86 159 2183 0695
电子信箱:kevin.zheng@dibaind.com
网址:www.dibaind.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