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帝斯联锁(Fortress)生产防爆安全开关钥匙总控站

福帝斯联锁(Fortress)生产防爆安全开关钥匙总控站

2010/3/30 8:46:00

工业安全专家福帝斯联锁(Fortress)日前引入通过ATEX认证的防爆安全开关钥匙总控站。 CPS4STOPXP钥匙总控站设计用于解锁控制机械门锁的钥匙,以接近潜在爆炸环境内的器械,进行流水线操作。开关和门锁都适用于化学、石化、油漆、制药、粉末、火药和采矿业所在的1区和2区环境;电气部件的密封防护等级为IP67。

极为耐用的CPS4STOPXP安全开关钥匙总控站为防爆设计,最多可配置5个安全钥匙适配器。转动第一把钥匙,机器就会被隔离开来,其它四把钥匙也会被解锁。这些钥匙可以用于打开最多五个经过ATEX认证的“DM”机械门锁,以进入有安全防护的区域。只有CPS4STOPXP钥匙总控站内所有的钥匙都归位时,才可以重启机器。

这种联锁系统符合ATEX防爆指令,满足欧洲危险场所用电的相关规定:EExd IIC T6 类别 II2 GD,SIRA 00ATEX 1037X。密封等级为IEC 60529标准规定的IP67,防腐蚀、防水、防尘、防油。 CPS4STOPXP有双通道安全电路,配备主动中断开关。该装置由不锈钢和锌合金制成,操作过程流畅、可靠。

CPS4STOPXP是福帝斯联锁(Fortress)amGard系列产品中的一部分,结合截留安全联锁和开关技术,对危险器械的操作进行控制,保护操作人员的免受伤害,减少损坏和故障停机时间。

销售咨询:
上海凯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斜土路 2601 号嘉汇广场 T3 幢 19F 座
邮编:200030
电话:(21) 6464 7240/6487/4526 ,传真:(21) 6487 2531
电子信箱:kxtec@online.sh.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