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英威腾成立印度办事处

英威腾成立印度办事处

200912月,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印度办事处落户印度商业中心孟买。这是英威腾在海外市场开设的第一家办事处。作为金砖四国之一的印度,近年经济高速增长,对自动化和节能产品的需求量也逐年增加。印度是英威腾目前销量最大的海外市场,成立办事处之后,将更加贴近市场,贴近客户,进一步完善覆盖全印度主要工业区域的销售网络,为当地用户提供更为快捷的产品与技术支持服务。

英威腾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控控制产品(服务)供应商,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成为海外市场主流品牌,是英威腾未来三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印度办事处作为英威腾海外市场扩张第一站,它的成立标志着英威腾海外战略版图的构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随着海外办事处的陆续建立和海外市场的不断扩张与深入,英威腾的市场竞争力将不断加强,将在全球市场赢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