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价值传承 精采行动”英威腾成功举办产品应用交流会(洛阳站)

“价值传承 精采行动”英威腾成功举办产品应用交流会(洛阳站)

2010年3月27日,2010英威腾“价值传承、精采行动”产品应用交流会,来到河南洛阳。
洛阳,是“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也是中国的工业重镇,云集了众多大中型骨干工业企业和科研院所,覆盖煤炭矿山、机械电子、石油化工、冶金、建材、轻纺、食品等产业。洛阳矿物储藏丰富,相关重工业发达,经过几十年发展,现在已形成丰富的产业集群和完善的产业链条。
借洛阳牡丹节即将召开之际,英威腾邀请来自当地煤矿、建材等工业企业和设计院约30多家,130多人,共同探讨变频器的行业应用。英威腾公司营销副总监、行业经理、技术支持经理、市场推广经理以及当地经销合作伙伴分别带来了精彩演讲分享。会上重点介绍了英威腾高端产品——CHV190起重提升专用变频器在矿井提升行业的应用以及英威腾市场优势产品新升级版——CHF100A矢量通用型产品在建材行业的应用,使与会听众广泛认同,颇有获益。
英威腾作为中国变频器领军品牌,一直引领中国变频控制与应用技术的发展。CHV190起重提升专用变频器,是英威腾自主创新研制而成的一款专门针对起重提升行业设计的变频器产品,该产品采用先进的控制理论,具有优异的力矩控制性能,确保在其中提升行业的安全、可靠、高效运行,该系列产品经过德国TUV-SUD权威测试,顺利通过CE认证。现拥有多种成熟方案供选,已在振华重工、太原重工等实现成功批量应用。
在技术不断创新发展的同时,英威腾也注重提升和完善现有产品。CHF100A系列矢量通用型变频器是CHF100系列通用型产品的全新升级版,升级后,该产品新增矢量控制模式,产品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新增过转矩检测、振荡抑制、移位与频率源多种方式设定等功能,进一步加强了系统的稳定性,也使用户操作应用更为方便,从而加强了产品的行业适用性。
此次产品应用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英威腾与洛阳用户的了解与沟通,为双方后续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英威腾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实现专业化发展,为工业用户提供高价值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产品与服务。“价值传承、精采行动”,英威腾在行动!

交流会现场

现场提问互动

深入沟通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