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顺利参加第35届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

英威腾顺利参加第35届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

——— 中国创造 品质远征
2010年2月,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盛装出席第35届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MEE2010),该展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MEE拥有30多年历史,是中东乃至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电力及能源展览盛会,成为众多行业知名品牌展商汇集之地。

中东地区主要是以石油化工业为主,此外还有天然气液化、炼铝、塑料制品、建筑材料、服装和食品加工等工业,变频器在中东市场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英威腾成为中国中低压变频器行业的唯一参展商,向广大中东客户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各系列通用及行业专用变频器。在3天的展会时间里,英威腾先后接待了阿联酋、伊朗、沙特、埃及、卡塔尔等10余个国家地区的到访客户。英威腾的技术领先、产品专业与品质可靠赢得了到访客户的高度评价,他们也由此表示了对中国品牌的好感。

坚持“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的企业使命,英威腾坚持创新求发展,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努力将“中国创造”产品推向世界。如今,英威腾正在赢得越来越多海外市场的关注和认可,“中国创造,品质远征”,英威腾在行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