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塞特福推出RGV连锁装置,避免油罐车司机将货物装载到错误的储气罐中

塞特福推出RGV连锁装置,避免油罐车司机将货物装载到错误的储气罐中

2010/4/27 9:30:00
法国安全专家赛特福工业安全公司(SERV Trayvou Interverrouillage)日前研发出了一种新版本的RGV,其可闭锁的圭勒明风格的软管接头可以避免油罐车司机将货物送到错误的储气罐中。最新的RGV更有弹性,使用更简易,通过截留锁连锁工艺实现固体和液体的安全转移。



该产品操作简单。操作管理员给每个司机提供独立编码的钥匙,只允许司机把油罐车的软管插入到特定的储气罐中。司机把钥匙插入RGV上的锁,拧转钥匙,打开RGV上的锁,将软管连到接头上。

RGV常常用于食品、水泥、塑料和化学工业中,包括机械和电气两种类型。每个RVG钥匙都是嵌在钥匙交换箱上,比如赛特福的TMEC,所以必须首先得到管理员的允许之后才能取出钥匙。

更多信息请联系:
严夏 市场及技术经理
法国赛特福联锁
中国上海市古北路666号
嘉麒大厦601B室
邮编:200336
电话:(21)62752856传真(21)62752856
电子信箱:y.xia@servtrayvou.com
网站:www.servtrayvo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