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菲光学(Labsphere) UV-2000S防晒指数(SPF)分析仪在业界获得广泛青睐

蓝菲光学(Labsphere) UV-2000S防晒指数(SPF)分析仪在业界获得广泛青睐

自投入中国市场以来,蓝菲光学(Labsphere) UV-2000S防晒指数(SPF)分析仪在国内获得众多政府药检和检验检疫机构以及知名化妆品厂商的广泛青睐。从2009年至今,先后有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简称中检所)、上海药检所、广东药检所、湖南药检所、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北京宝洁(P&G)研发中心和上海欧莱雅中国研发中心、上海罗门哈斯研发中心以及上海花王有限公司先后成为UV-2000S的用户。

 附:UV-2000S的设备图片



UV-2000S主机

UV-2000S Starter Kit(样品准备套件)

UV-2000S可以满足最全面的区域和行业标准,并且还可以通过更新软件满足最新的标准。国家级检测机构可以通过UV-2000S针对不同标准进行验证。现在可以满足的测试方法包括:SPF、UVA/UVB、关键波长、COLIPA2007a、Boots Star Rating2008、FDA和ISO方法。另外,UV-2000S的产品操作简单,维护便捷,测试精确,整体表现远优于其他同类测试设备。最突出的特点是,UV-2000S的软件功能非常强,使用者可以“一键知结果”,为检测样品节省了宝贵时间;另外,软件输出的报告清晰易懂、符合国际标准要求。尤其对于高端化妆品制造商和原料供应商来说,由于其公司总部大部分位于欧美,其国内的实验室可以通过该设备贯彻统一的测试标准, 大大缩短研发及质检的周期, 最大程度降低开发成本。

 作为化妆品防晒指数In-vitro(离体)的主流测定设备, UV-2000S及其上一代产品UV-1000S在行业内拥有最高端和最权威的客户, 口碑极佳。产品得到了来自全球化妆品研发厂商及诸多检测实验室的广泛认可,其中部分客户包括:Johnson&Johnson、L’Oreal、Boots、Ciba Geigy、P&G、Henkel、Merck、Wella AG等。 

欧莱雅中国研发试验室经理Henry Gong说,“欧莱雅巴黎总部已经采购了好几台UV-2000S,我们现在通过购置UV-2000S来配合本地测试并和总部数据直接比对。当然Labsphere团队的本地服务和热情帮助也是我们选择UV2000S的原因之一。”

 欲知详情,请与蓝菲光学公司的亚洲—太平洋地区销售总监肖冬先生(Roger Xiao)联系,其联系地址为 rxiao@labsphere.com , 或者打电话到(021) 5206 8686-106接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