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菲光学(Labsphere)FS2手电筒测量系统满足ANSI测试要求

蓝菲光学(Labsphere)FS2手电筒测量系统满足ANSI测试要求

——— 系统可以测量LED、钨、氙、氪灯的光输出特性

ANSI标准FL 1-2009规定了方向性照明灯具如手提式/便携式手电筒、聚光灯和头灯的基本的特性,是手电筒测量要求的最早的书面标准。 蓝菲光学FS2光谱通量测量系统使得在条件、运行时间和光输出测量的测试指导下,对分光辐射、光度和色度特性的精确描述更加容易。  此系统对于评价LED灯,卤素灯、氙灯和氪气灯光源效率提供了全面解决方案。



FS2系统的积分球,喷涂有蓝菲光学专利高反射涂料Spectraflect®,体现了出众的空间分布的一致性,为新标准规定的可重复性测量提供了完美环境。 该系统提供了标准中规定的实验室条件,包括校正的能力,展示了NISI标准的可追溯性。

ANSI FL 1-2009要求生厂商决定并报告运行时间-在用户会经常更换电池的水平下,设备的光输出所需的时间(在持续的操作下)。  FS2独特的V型样品夹具确保了仪器与被测物易于匹配,同样地,每次都能符合对设备与传感器距离对于最初和最终点测量相同的要求。 该系统软件收集了与运行时间测试期间的时间值一致的周期性光测量和记录。

蓝菲光学的FS2系统根据ANSI标准要求:可以测量被测样品的总体的光通量(流明)-各个角度发散出的光能的总量。  此外,该系统可以评估被测物总体的光通量(w/nm)、总体的辐射流量(w)、色温(CCT)、灯性能vs时间、峰和主波长、 光纯度、显色指数(CRI)、色度坐标和半谱带宽度。

该系统的MtrX-Flashlight测量软件提供了用于校正系统和分析测量系统的简洁直观的平台。 所有的测量结果都是及时通过实时图表和生成导出报告能力获取的。

蓝菲光学的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能够明确地针对每个用户独特的需求,为研究手电筒应用设计的客户某些特殊要求提供定制FS2系统。欲知详情,请与蓝菲光学公司的亚太地区销售总监肖冬先生(Roger Xiao)联系,其联系地址为 rxiao@labsphere.com , 或者打电话到(021) 5206 8686-106接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