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水管理(HWM)提供苏格兰偏远地区的环境数据记录

豪迈水管理(HWM)提供苏格兰偏远地区的环境数据记录

豪迈水管理超过60个议员(Senator)+数据记录系统现在都用于收集、校勘和传输关于苏格兰一些最偏远的地区不同环境状况的数据,这些地方很难获得电讯。 水库水位、补偿渠道水位和流量以及从处理工厂到补偿返回的管道流量速度都需要监控,但是它们所在的地区经常没有或难以获得GSM信号。 由豪迈水管理和卫星通信专家无线发明公司一起开发的“议员(Senator)+”就是为这样的情况设计的。

当传统的遥测技术缺乏足够的基础设施-没有GSM/SMS信号,离PSTN线路很遥远-议员(Senator)+就能使用MicroSAT卫星数据传输技术和太阳能电力提供充电的可靠、不需要维修的数据记录系统。 苏格兰水务大量使用这一产品,用于远程检索重要的环境检测信息: 许多安装只能通过全地形的四轮驱动车辆, 四轮摩托车甚至徒步等方式来完成。
幸运的是,在最初的安装(一体化设备)之后,设备是自主持续工作的,不需要后续的维修。 更重要的是,直到现在,这一监控基本上都是不可能实现的-每个地点的单独的读数都需要耗时和成本的人工站点访问。 现在,每5分钟就一次的卫星系统传导记录数据能直接传到用户选择的计算装置,不论他们在哪。 这一系统的核心是多渠道议员(Senator)+数据记录器:每个能记录9个以上独立输入记录器可以储蓄达48,000个读数,有可编程的警报状态参数。 单位也能有更多的传统的移动电话或者PSTN通信选项。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联系人:贾秀峰
中国区经理。
地址: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37号国际大厦1801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8686-118;传真:+86 21 52068191
电子信箱:jjia@palmer.co.uk
网址:www.hwm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