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成为宝钢合格的变频器供应商

英威腾成为宝钢合格的变频器供应商

         日前,英威腾凭借着长期以来在变频器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广泛的应用经验,顺利通过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审查,成为其唯一一家覆盖完整的高中低压国内变频器合格供应商。

       对变频器应用来说,冶金行业一直是高端市场。宝钢作为中国最大、最现代化的钢铁联合企业,对冶金行业有着风向标作用,因此对变频器供应商的选择格外严格。只有通过注册、自荐、考察等一系列审核,才能取得在宝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进行交易的资格。所以一直以来,宝钢变频器采购大部分为国外产品,一般国内企业很难涉入。

       2009年,英威腾针对冶金市场的重点研发,不断推出了多款高端专用变频器,并先后成功应用于鞍钢、中冶京诚、马钢、华菱钢铁集团、河北敬业集团、甘肃金川、山东黄金集团、连云港北港镍业等众多知名企业。此次英威腾成功入选,正是对英威腾引领高端市场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中国变频器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