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运动控制“新势力” 中国智造“新动力

运动控制“新势力” 中国智造“新动力

         2010年5月18日,以“英威腾伺服助力东莞电子制造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的英威腾伺服产品应用研讨会在东莞东城国际酒店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东莞装备制造业的专家及用户近百人共襄盛举。

英威腾伺服产品应用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   

       东莞市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胡耀华教授出席研讨会,并做了关于 “东莞发展与制造业自动化”的主题演讲。他指出,电子装备业是密集型产业,装备制造业方面自动化产品应用广泛,电子信息产业作为东莞最大的支柱产业,虽然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仍存在产业分散、企业规模小、自动化水平低等诸多问题,做大做强东莞电子装备制造业势在必行。他希望像英威腾这样的国产品牌能与东莞密切合作,推动东莞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
  东莞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杨雷教授出席研讨会,并与观众分享了“SMR抗干扰措施及应用实例”。他高度评价英威腾作为民族变频器的领军企业,敢于打破国外伺服产品一统天下的垄断局面,走国产化道路的民族企业精神。
  接着,英威腾市场推广经理习小海和产品经理李永利分别做了“英威腾从民族企业逐步迈向国际品牌的辉煌发展历程”和“英威腾强势进军伺服领域、助力电子设备行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报告。与观众分享了作为民族变频器的领军企业,英威腾立足电气传动、工业控制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化产品和服务,并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的辉煌历程。英威腾从2008年开始积极致力于研制高性能伺服产品,力求打破国外伺服产品对高性能伺服产品的垄断局面,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研制以及在上百家企业的测试改进,终于推出可以媲美进口伺服产品的国产伺服。同时,英威腾承诺在产品供应、技术支持、产品定制、服务保障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支持和服务。

     研讨会现场,展开了用户现场交流英威腾伺服产品应用案例、用户现场参观咨询英威腾伺服产品、现场答疑、现场抽奖等丰富多彩的交流互动活动,使用户切身体验了从量身定制到贴心服务的英威腾客户服务理念,获得与会观众的一致好评。    

        “品质至精,精采于心”,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并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为企业愿景的英威腾期与客户共腾飞!

       运动控制“新势力”中国智造新动力”,英威腾伺服产品为国内高性能伺服产品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胸怀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的伟大使命,秉承努力提升用户价值的服务宗旨,英威腾将助力中国制造业迈向高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