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HALMA)子公司海诺威(Hanovia)紫外线消毒系统荣获荣格技术创新奖

豪迈(HALMA)子公司海诺威(Hanovia)紫外线消毒系统荣获荣格技术创新奖

2010/7/23 13:25:41

英国豪迈集团(HALMA)子公司、紫外线消毒专家海诺威(Hanovia)近期荣获瑞士荣格(Ringier)食品和饮料工业技术创新奖(消毒技术类)。 海诺威因其中压紫外线消毒技术而获得该奖项,这一技术在过去的一年中已被中国多家领先的瓶装水和饮料制造商采用。


(图片标题: 海诺威销售及市场总监基思•沃森(Keith Watson)(图中右者)接受荣格贸易出版公司总裁迈克•海颁发的技术创新奖)

海诺威的销售和营销总监基思•沃森说“我很高兴能获得这一奖项, 这要归功于我们的中国团队,尤其是我们的中国区销售经理王涛先生。他的不懈努力使海诺威紫外线技术成为中国领先饮料制造商的首选。”

荣格食品饮料工业技术创新奖每年在中国举行,表彰对行业做出的最重大贡献的企业,比如提高了生产率、经济效益、生产流程、创造了更多市场机遇。

该奖项的独立小组评委由多名中国食品行业领袖组成,包括中国国家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伟、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名誉主席尤新、中国食品科技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黄圣明、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刘小杰博士等。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
王涛 , 中国区经理
海诺威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 137 号
盛高国际大厦 1801 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 8686; 传真:+86 21 5206 8191
电子信箱:george.wang@hanovia.com
网址:www.hanovi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