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尔康(Crowcon)的TxgardIS+本安型气体探头通过UL认证

科尔康(Crowcon)的TxgardIS+本安型气体探头通过UL认证

2010/3/28 13:40:00

科尔康(Crowcon)的TXgard-IS+本安型气体探头采用电化学传感器,可以探测多种有毒气体和氧气,包括工业上常见的一氧化碳(CO)、硫化氢(H2S)、氯气(CL2)、氨气(NH3)、二氧化氮(NO2)、二氧化硫(SO2)及氧气(O2)等。


TXgard IS+此前已通过ATEX(注1)和IECEx(注2)标准认证,此次通过UL(注3)认证后,该产品可以在全球各地使用,包括中国、东南亚、北美洲和中东地区,产品需与安全栅(齐纳安全栅或电流隔离器)(注4)一起使用于0、1及2区(Zone)或1和2类(Division)危险环境。

Txgard IS+可使用的典型环境包括塑料、橡胶、化工和半导体工厂,水和污水处理厂、钢铁厂、油气钻探及处理设施、停车场和隧道等。

Txgard-IS+达到IP65密封防护等级,坚固耐用,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于工业及海洋油气开采领域。它操作简单,直观的显示菜单和按键操作使得维护保养简单方便,并能提供全面的诊断,实现真正的单人不开盖校准。

Txgard-IS+有可配置的显示选项及可配置的故障和禁止功能。同时,由于它可以显示线电压,也就无需开盖测试。此外,因为可以手动调节输出电流信号值,因此可以在简化控制面板端的操作。

传感器信号会根据温度自动进行补偿,设备与所有4-20毫安的控制系统兼容。有别于某些采用LCD显示和按键的4-20毫安探头,Txgard IS+将电源和输出信号结合在两根线,因此,只需要一个齐纳(zener)安全栅。

注1:ATEX – 欧盟指令,涉及在潜在爆炸环境下使用的设备
注2:IECEx –该方案为用于爆炸区域内的设备和服务的国际交易提供便利
注3:UL – 美国保险商实验室,是北美洲产品安全的首要认证机构,该认证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认可
注4:齐纳(Zener)安全栅是一种电气安全阻挡层,当电路发生故障时,可以限制危险区域的电压和电流值。当需要两条或更多的电路进行通信时,就需要使用电流隔离器,但它们所在场所的电势可能有所不同。

联系方法:
韩建国先生,北京科尔康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12号创新大厦B座1区316
邮编:100176
电话: +86 (0)10 6787 0335-104; 传真: +86 (0)10 6787 4879
电子信箱:jianguo.han@crowcon.com
网址: www.crowc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