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子公司参展2009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豪迈子公司参展2009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09/3/3 13:45:00
石油石化是豪迈集团具有突出优势的行业之一。世界上的主要石油石化企业大部分都是我们的客户。我们为客户带来提高安全水平的世界级产品,如安全联锁产品、气体检测仪器和防爆片。此次豪迈子公司参展2008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的有: 耐德(Netherlocks)安全系统公司Smith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欢迎大家前往参观。另外,科尔康(Crowcon)检测仪器有限公司Elfab有限公司分别在气体探测和防爆片方面都是世界领先的品牌,具体详情请到豪迈集团网站www.halma.cn了解。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是国际石油石化领域的行业例会,已成功举办八届。每年春季在北京举办,是亚洲最大、世界四大顶级石油展之一。
展会名称: 第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09年3月19日-21日
展会地点: 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地址:北京顺义天竺裕祥路88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